查看个人介绍

★感谢您到访我的主页
★请勿转载本主页内原创内容
★ID=二丁銃
★昵称=二嬢/瓜瓜
★动漫游戏爱好者 主东方/型月
★CP杂食
★人怂话废
★椎名林檎音乐狂信徒
★织田信长单推

每天都超级想看到实休光忠早日实装的我今天自娱自乐搞了个幺蛾子?

※以下都是个人妄想 慎入

※已实装的角色OOC较为严重


入手:啊,突然造访有些失礼…我是实休光忠,您也喜欢收集华丽的光忠吗?

刀帐:我是备前长船派始祖光忠的作品,三云……不,实休光忠。

曾因为是织田信长引以为傲的二十五振光忠之一而知名的我,这次也希望可以陪您战斗到最后。

本丸1:有什么事需要我去做吗?随时为您效劳。

本丸2:之前的朋友们和您相处得很不错呢,希望我的侍奉也可以让您满意。

本丸3:みっちゃん也有来这里吗?恩,就是我的弟弟烛台切君啦……希望他没有给您添乱就好。

本丸(放置):闲着的时候要来喝杯茶吗?

本丸(负伤):这副模样可真是给您添麻烦了呢……抱歉。

啊,这里的大家还需要我呢……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伤而怠慢呢。

结成(队长):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同队的各位也请多多指教。

结成(入替):定会为您全力战斗。

装备:啊,没见过的孩子呢。

看上去很精巧的样子。

恩,交给我了。

出阵:那么,一鼓作气地出阵吧。

资源发现了:意料之外的收获呢。

BOSS到达:啊,从现在开始才是正篇哟。

索敌:很久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了,不过对于战斗的记忆还是很深刻的哟。

开战(出阵):赌上这长船光忠之名……!

开战(演练):请各位多多指教——

攻击:我也算是实战刀呢!

这种时候更要认真!

会心一击:渐渐让人振奋起来了呢!

受伤:这种程度正好……大闹一场吧!

真剑必杀:现在这里是,属于我的舞台!

单挑:一对一很公平吧?

MVP:感谢您的褒奖,每场战斗中我都希望成为做的最好的。

升特:大概是……比之前更适合战斗了呢!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马当番:照顾马儿啊,说不上擅长,但是也会一点点的程度……

马当番结束:辛苦了。

畑当番:完全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果然还是很期待呢。

畑当番结束:果然还是新鲜的事情比较有趣呀。

比试:比试的话也需要认真对待呢,请多指教。

比试结束:很荣幸和你比试,辛苦了,有学到不少新东西。

远征:那么,我出门了。

远征结束:我回来了——有努力地完成任务呢。

远征去的伙伴们回到这边来了呢。

锻刀:让我们一起去欢迎新人君吧。

刀装:有努力去做成想要的模样…这样的我,还是被您值得信赖的吧?

手入(轻伤):稍稍离开一小会。

手入(中伤及以上):还真是给您添麻烦了……下次绝对会努力做到无伤归还的。

链结:恩……感觉自己对于战斗有了新的领悟。

战绩:今后我们也要为了更光彩的战绩一起努力呢。

万屋:有什么十分需要的东西就爽快地买下就好。

破坏:啊……这次,没有陪主人战斗到最后吗?真是很惭愧呢。

【特殊手合台词】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烛台切:啊,是实休哥。在兄弟面前可不能露出不帅气的一面啊。

实休:……恩?是みっちゃん啊,可以和我交流交流分别之后学了什么新本事吗?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实休:真是好久不见了呢,へっし君。

长谷部:实休…是你啊,切磋的时候可不要念及旧情才好。


※宗三左文字的场合


实休:就算是老朋友也不要怠慢练习哟。

宗三:……恩,顺你喜欢的来就好。


※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药研:终于有机会和你切磋技艺了,实休!

实休:那就使上全力和我用刀剑交流吧!


※不动行光的场合


不动:让我这样没用的刀来和你这深受信长公信任的好刀比试吗……嗝儿,还真是不合适。

实休:这样想的话才更要加倍训练哟。


※不动行光【极】的场合


不动:放马过来吧实休,现在我是值得被主人依赖的刀。

实休:这样的干劲正好呀。


【回想】

地点:本能寺


实休:啊,又是这个地方。

长谷部:……

实休:这就是信长君和我的命运呀。

长谷部:你对于那个人难道一点留恋也没有吗,真意外啊。

实休:恩……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长谷部:意外地如此冷静,看着那时的你陪着他一起葬身火海?

实休:可是,那也无可奈何啊。

长谷部:我讨厌这样。

实休:诶?

长谷部:……为什么,为什么……当时不能是我呢。

实休:没关系的啦,一起为了好好守护现在的主人努力修炼吧。




超级想看实休q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丁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