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感谢您到访我的主页
★请勿转载本主页内原创内容
★ID=二丁銃
★昵称=二嬢/瓜瓜
★动漫游戏爱好者 主东方/型月
★CP杂食
★人怂话废
★椎名林檎音乐狂信徒
★织田信长单推

【冲信】天下布武[校园篇]③

* Fate/Grand Order  织田信长+冲田总司

* 以下内容含有严重的角色崩坏成分 请谨慎阅读 

* 下文含有大量私设成分 请慎重阅读

*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与现实中的一切个人、团体等无关

* 本文是参与接力活动的第三棒 

前文见  ① by花总  ② by阳炎 

正文至此 两行后

信长拉着总司的右臂轻松地越过马路边低矮的护栏,制服裙的下摆随着柔和的春风轻轻摇曳,二人倒映在柏油路面上的影子紧紧重叠,一边大口喘气一边努力跟着身边人脚步的风纪委员,确实有点对这样的运动节奏坚持不住了——

「喂,你,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啊……」

「都说了我有名字的!」

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信长加快了脚步,熟练地穿过数个街口,渐渐到达了繁华的闹市区。

四周都是来购买午餐弁当的上班族,穿着学生制服的她们淹没在西装革履的大人堆里显得非常亮眼。

「那么,织田同学,这里已经离学校很远了。

  你要把我带到那里去啊!」

习惯性地掏出上衣口袋里的手帕,擦了擦嘴角的血痕,一副痛苦神情的总司有气无力地向身边心情格外愉快的信长问道。

「就这里咯。」

信长撩开拉面店的门帘,拖着总司在人气爆满的小店角落坐下。

「我说,中午逃到学校外面随便这样找家拉面馆吃饭,可不算什么不良少女该做的事情啊!」

总司看着店内上班族们大口吃着面条,店员忙碌地整理桌面的样子,不由得对眼前这个带坏全校校风的著名老鼠屎不良少女的行为感到好笑。

「我才是不良少女担当吧?我喜欢做什么事情管你什么事情啊,你只负责管好这个无聊学校的风纪就够了吧,风纪委员冲田小姐?」

有意地在自己的名字前加上学生会的职务作为头衔,又特意加重了那几个字的读音,信长吐吐舌,向总司不怀好意地笑着。

「你不觉得,学校的食堂饭菜,都太难吃了吗?这里,味增拉面,味增拉面才是适合我的类型啊!食堂里的东西,又是不加酱油,又是没有味增粉的,难道很好吃吗?每次看见你们这些乖学生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就很烦恼啊!正是因为你们这种不懂美食欣赏的家伙,轻易地接受了学校食堂那种程度的下品料理,他们才会继续这样的做法吧!正好,今天你也在这里,我希望你能向学生会长传达一下我们普通学生的意见,可以中午放我们出来自理午饭吗?喜欢食堂的家伙我管不着,请你们给我一下选择食物的自由吧!啊,那个,老板,两份拉面,拜托了!」

信长连珠炮式的发言,确实让总司对『不良少女』的印象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如果你要选择的话就自己带便当啊!为什么要让整个食堂顺着你这家伙的口味而变换料理的口味啊,你,真是自私!」

听完信长略带些孩子气的请求,总司有些生气地反驳道。

「所以说,才让你帮我跟会长说一下嘛。

  不然,要是你那些追随者都知道冲田学长是女孩子的话……哇哦,我简直不敢继续想下去了呢~」

信长轻浮的语气让总司听来很不舒服,看着两碗热气腾腾的拉面端上桌,此刻总司连「我开动了」也不想说,只是停下了手上掰开一次性筷子的动作,冲信长狠狠地瞪了一眼——

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对这样的家伙什么也没办法说。」

总司这样想着,生气地一个人踏上回校的道路。

「还真是个笨蛋呢……」

信长端着面碗站在店门口,看着樱发少女气冲冲的样子,摇了摇头,转身回到了店内自己的座位。

「多谢款待!刚刚那位客人的份我帮她吃掉了,一共是八百日元对吧,请收下!」

信长擦擦嘴,结完账,正准备起身回校,突然在对面的椅子上发现一方带着血迹的绣花手帕。

「呀,是那家伙的手帕。」

信长捡起那方手帕,认真地叠起来塞进自己胸前的口袋里,无奈地吐了口气。

「看来,下午又要见到那个死脑筋风纪委员了呢……」

碎碎念:只有1000多字的第三棒各位大佬凑合着看吧_(:зゝ∠)_

顺便宣传一下俺们的群 门牌号665295746

欢迎参与接龙和聊天!!

最后感谢您的观看(土下座 

评论(8)
热度(97)
©二丁銃 | Powered by LOFTER